当前位置: 首页 > 专题 >  巾帼心向党 启航新征程 >  学史力行 我为妇女群众办实事

平谷区妇联关心关爱“新业态、新就业群体”女性

时间:2021-9-18 9:51:13   来源:平谷区妇联   点击:
分享:
平谷区妇联关心关爱“新业态、新就业群体”女性
平谷区妇联关心关爱“新业态、新就业群体”女性
 
  9月17日,在中秋、国庆两节来临之际,平谷区妇联开展“巾帼驿家 幸福同行”送温暖活动,关心关爱新业态、新就业群体女性。区妇联党组书记、主席徐桂敏,相关领导一行先后走访北京顺丰速运有限公司、北京华晟中通快递有限公司、北京安通达供应链管理有限公司-极兔、美团外卖、饿了么等公司,为工作在一线的女性快递、外卖从业者“送温暖”。
  在活动中,区妇联向一线的女性快递、外卖从业者送去月饼、牛奶、水杯、生活用品等,送去党和妇联组织的关心和节日的问候,感谢她们的辛苦付出,对她们无论刮风下雨、严寒酷暑,都坚守在岗位上,任劳任怨、吃苦耐劳的工作精神及乐观豁达的工作态度表达了崇高的敬意!并与她们进行了亲切的交流,倾听她们的心里话,详细询问了解她们的近期身体情况及生活状况,是否存在亟需解决的困难,叮嘱她们在骑行工作中一定要注意安全,在便利大家工作生活的同时,共同营造良好的文明城市氛围,共创美好生活。
  活动现场,女性快递、外卖从业者纷纷表示,将更加履职尽责,做好送快递、送快餐工作,为建设文明城区贡献力量。
编辑:ruby