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首页 > 专题 >  我为妇女群众办实事 >  推进妇女创新创业办实事

志愿服务桃花节 桃花林里巾帼红

平谷区志愿服务队倾情保障桃花节

时间:2021-4-28 8:54:24   来源:平谷区妇联   点击:
分享:
平谷区志愿服务队倾情保障桃花节
 
  4月初,备受瞩目北京平谷第二十三届桃花节亮相京东大地。为保障桃花节期间各项活动在干净、整洁、有序的环境中顺利举行,平谷区妇联将4月金玫瑰巾帼志愿服务队服务主题定为“志愿服务桃花节 桃花林里巾帼红”。
  各乡镇、街道金玫瑰巾帼志愿者们拿着扫把、夹子、铁锹等工具进行集中清扫和整治,向周围群众下发垃圾分类宣传海报,引导广大群众积极践行垃圾分类,倡导健康文明生活方式。不仅使区域环境得到了改善,更激发了广大居民的保护环境意识,形成全民参与、共建共享的城乡环境建设工作新格局。在清洁环境的同时,志愿者们还开展维持秩序、文明劝导、义务导游等志愿服务。
  4月份,平谷区妇联共开展190余场金玫瑰巾帼志愿活动,共2168名金玫瑰志愿者参与,发放旅游指南、垃圾分类宣传材料近千份。
编辑:liu