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首页 > 专题 >  我为妇女群众办实事 >  推进妇女创新创业办实事

建党百年 大兴区女企业家在行动

时间:2021-5-6 10:39:57   来源:大兴区妇联   点击:
分享:
活动合影
活动现场
 
  2021年是中国共产党成立100周年,大兴区妇联结合党史学习教育工作,积极响应号召,引领“两新”组织听党话、跟党走,在参与社会建设的新征程中建功立业,服务社会,感党恩,颂党情。4月30日上午,北京惠民永兴红色农场百年党史教育实践基地在大兴区魏善庄镇举办启动仪式。北京市妇联、北京市委党校、北京市妇女儿童社会服务发展促进会、大兴区委党校、大兴区妇联、魏善庄镇政府相关领导出席活动,社区居民代表百余人参加。
  大兴区妇联执委、女企业家欧阳赵敏理事长介绍了“红色大道”百年党史教育实践基地暨惠民永兴红色农场项目情况,此项目作为区妇联执委领办项目之一,紧密围绕党风、政风、家风教育主题,立足京南地区,深入挖掘红色资源,设有百年党史红色大道、百年丰碑、长征大道、党风廉政教育区、家风教育区等主题教育区域。
  启动仪式上,北京市妇联社会工作部负责人充分肯定了红色农场前期筹备工作,希望能够将红色农场建设成为党员干部党史学习教育的实践基地、传承基地,打造成两新组织党建成长的摇篮。与会领导嘉宾在市委党校专家张玉宝教授的引导下,集体参观了红色农场,共同回顾共产党百年历史征程,传承红色基因,走好新时代长征路。
编辑:ruby