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首页 > 专题 >  我为妇女群众办实事 >  推进妇女创新创业办实事

巧搭平台 促妇女就业

密云区妇联为妇女群众办实事

时间:2021-5-19 14:13:19   来源:密云区妇联   点击:
分享:
密云区妇联为群众办实事
 
  密云区妇联为广大女性搭建就业平台。3月至今,北京爱妻时代家政服务有限公司在区妇联的大力支持下,依托全区各级妇联,组织辖区内符合要求的妇女参与爱妻时代技能下乡活动,利用网上授课+网下面授的形式,为8个镇街,共计771人进行了月嫂、育婴嫂、催乳师、早教、产后修复、月子餐制作、小儿推拿、养老护老、病患护理、护工、收纳、营养师、厨师、面点等免费岗位培训。通过培训,巩固岗位82人,实现新增育儿嫂岗位就业36人。
  下一步,密云区妇联将继续为更多的社会组织搭建平台,针对镇街妇联的不同需求对接有效资源,为更多的农村妇女增加就业机会,提高就业能力,增加家庭收入。
编辑:ruby