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首页 > 专题 >  我为妇女群众办实事 >  推进妇女创新创业办实事

延庆区妇联联合银行开展“奥运小使者 爱心公益行”手抄报征集活动

时间:2021-5-24 15:18:21   来源:延庆区妇联   点击:
分享:
活动现场
  为弘扬奥运精神,用爱心传播正能量,延庆区妇联联合邮储银行延庆区支行,面向延庆区小学生开展“奥运小使者 爱心公益行”手抄报征集活动。
  5月22日,活动邀请了在“奥运小使者 爱心公益行”网络投票中名列前茅的参赛者,到邮储银行延庆区支行参加现场活动。小参赛者将自己的作品展示给大家,并进行义卖,还将拍卖所得的款项全部捐至北京妇女儿童发展基金会,用于困难妇女儿童的帮扶救助。延庆支行的工作人员带领同学们参观认识自助机具、观看小视频、与同学们互动点钞等,让同学们对金融有初步认识。
  本次活动是区妇联与邮储银行延庆区支行联合落实“我为群众办实事”主题实践活动,合力引导儿童树立正确的人生观、价值观,也是助力冬奥的一次具体体现。
编辑:ruby