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首页 > 专题 >  我为妇女群众办实事 >  推进妇女创新创业办实事

顺义区妇联开展2021年北京农村妇女创新创业发展项目中期评估督导会

时间:2021-6-21 15:00:41   来源:顺义区妇联   点击:
分享:
顺义区妇联开展2021年北京农村妇女创新创业发展项目中期评估督导会
 
  6月18日,顺义区妇联召开2021年北京农村妇女创新创业发展项目中期评估督导会,聘请第三方公司对顺义区2021年北京农村妇女创新创业发展项目的10家项目单位进行了中期评估,顺义区妇联工作人员及10家项目单位负责人参加了督导工作。
  会上,各项目基地负责人介绍了基地项目进展情况、实施情况和资金使用情况,并向第三方公司提供了项目过程性材料,随后第三方公司在审核项目绩效资料的基础上,针对项目实施的各个环节向各基地负责人进行了一对一质询,审核了项目现有资料,就存在问题与各基地负责人进行了沟通、指导。
  今后顺义区妇联将继续按照政策的相关要求,加强项目执行过程和绩效资金的管理,把中期评估督导的结果作为后续项目实施、监管的重要依据。切切实实通过绩效管理工作,促进项目正规化、合理化运作,使北京农村妇女创新创业发展项目真正发挥引导广大农村妇女创业就业、增收致富的作用,在鼓励和引导项目单位发展壮大的同时,结合自身优势搭建适合妇女群众创业就业的空间,更好地回馈社会,为妇女群众做好事、办实事、解难事。
编辑:ruby