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首页 > 专题 >  我为妇女群众办实事 >  推进妇女创新创业办实事

平谷区妇联开展北京农村妇女创新创业项目验收工作

时间:2021-6-30 9:30:37   来源:平谷区妇联   点击:
分享:
平谷区妇联开展北京农村妇女创新创业项目验收工作
平谷区妇联开展北京农村妇女创新创业项目验收工作
 
  近日,平谷区妇联、镇妇联与第三方工作人员组成联合验收组到2021年北京市农村妇女创新创业项目实施地通过实地查看、查验资料等方式进行项目验收。
  2021年平谷区妇联选取辐射带动性强的农村妇女创业项目7个,申报北京农村妇女创新创业项目,共申请项目资金130万元,帮助农村妇女在农产品生产及营销上提质增效。其中,北京新奥唯漫数码科技有限公司“一耘记”品牌包装及运维项目,利用线上的渠道推广宣传销售平谷农副产品,同时以微信端商城分销的模式,吸纳妇女就业,带领姐妹们为家庭创收增收;北京桃花妹果蔬产销专业合作社筛选机配套设施及田间移动冷库建设,进一步提高果品等级筛选效率和精准度,提高果品的保鲜值,增加妇女姐妹精品果品收入;北京琪润家庭教育研究中心实施农家女家庭建设能力提升项目,开展盆栽蔬菜种植技术、精美食品制作等培训110场,2300多人参加培训;4个双学双比示范基地,也通过给合作社社员购买农资、技术指导、帮扶销售等途径带动农村妇女增收致富,取得了实实在在的效果。
  经过前期培训、随时指导、中期督导,到6月下旬,7个项目全部实施完毕,各类资料准备齐全,顺利通过验收。
编辑:liu