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首页 > 专题 >  我为妇女群众办实事 >  推进妇女创新创业办实事

学党史 办实事——大兴区妇联2021年女性职业技能提升项目开班

时间:2021-7-7 9:20:07   来源:大兴区妇联   点击:
分享:
培训现场
 
  7月6日,大兴区妇联2021年女性职业技能提升项目正式开班,第一场滴胶发光浮游花手工制作培训在礼贤镇拆迁指挥部会议室拉开帷幕,礼贤镇周边村30名妇女参加了培训。
  “浮游花是通过干燥花与环氧树脂相结合,保持鲜花的质感......”授课老师生动的讲解引起了妇女姐妹们的浓厚兴趣。通过台上展示和实操指导相结合的方式,大家很快就掌握了制作浮游花的入门技法,不仅认真聆听,还细心制作,积极与老师互动,学习氛围轻松愉悦。姐妹们纷纷为区妇联的活动点赞,说既学到了技能还能装点居室。
  2021年,大兴区妇联继续深入实施女性职业技能提升项目,还将结合建党百年的主题开展“心中的灯塔”压花画、“党在我心中”皮影制作等手工技能提升活动40余场次,服务妇女1000人次以上,促进家庭邻里和谐及妇女居家灵活就业。真正把党史学习教育融入到各项重点工作中,积极开展“学党史 颂党恩 我为妇女群众办实事”实践活动,推动党史学习教育走深走实走心。
编辑:ruby