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首页 > 专题 >  我为妇女群众办实事 >  推进妇女创新创业办实事

门头沟区妇联开展“学党史 办实事 送科技 促发展”活动

时间:2021-10-9 10:18:04   来源:门头沟区妇联   点击:
分享:
活动现场
 
  继今年春季门头沟区妇联携手北京市科委开展的“春风送暖农家女 科技助力新征程”主题活动后,近日,区妇联再次与市科委联手,在北京益农缘生态农业专业合作社,开展“学党史 办实事 送科技 促发展”主题活动,将695袋、24种蔬菜种子、12吨生物有机炭肥、4吨复合微生物炭机肥料送到了清水镇、斋堂镇、雁翅镇、妙峰山镇、王平镇5个镇的10个“妇字号”基地负责人手里。
  区妇联党组书记、主席梁增霞出席活动并表示,区妇联要强化大局意识和服务意识,加大与市科委等部门的联系对接,积极争取各方面力量支持“妇字号”基地发展,努力为农村妇女创业就业创造有利条件、提供多维度服务。同时也号召各“妇字号”基地,在搞好基地发展的基础上,充分发挥“女能人”作用,加大带动辖区妇女就业增收力度,为“绿水青山巾帼红”品牌增光添彩,为“绿水青山门头沟”建设做出积极贡献。
  
编辑:ruby