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首页 > 专题 >  我为妇女群众办实事 >  推进妇女创新创业办实事

延庆区新业态、新就业群体服务站正式成立

时间:2021-10-11 9:18:14   来源:延庆区妇联   点击:
分享:
 延庆区新业态、新就业群体服务站正式成立
 
  近日,延庆区妇联正式挂牌成立7个“妫川驿姐暖心屋”,关心关爱外卖、快递、网约车等新业态、新就业群体中的妇女姐妹。
  “妫川驿姐暖心屋”是延庆区妇联在前期调研的基础上,根据外卖、快递、网约车等新业态、就业群体中女性从业人员的实际需求,与延庆区团区委联合建立的。除了团区委配备的手机充电器、医药箱、马扎凳、酒精喷壶、雨衣、御寒暖身贴、一次性纸杯之外,区妇联还为每个站点专门配备了电热水壶、暖壶、暖水袋、针线盒、雨伞、折叠筒盆、手抽纸、卫生巾、扎发皮筋、护手霜等女性特殊需求的应急物品,在应对不时之需的同时,还可以进行短暂的休息与调整。
  下一步,延庆区妇联将多方整合资源,不断丰富服务内容,将“妫川驿姐暖心屋”建成妇女姐妹的温暖之家,传递妇联“娘家人”的贴心服务和关怀。
编辑:ruby