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首页 > 专题 >  我为妇女群众办实事 >  家庭家教家风建设办实事

延庆区妇联践行“我为群众办实事”开展系列庆祝六一活动

时间:2021-6-1 14:33:20   来源:延庆区妇联   点击:
分享:
开展庆“六一”活动
走访慰问儿童
 
  为进一步落实“家家幸福安康工程”,发挥家庭教育的基础作用,延庆区妇联坚持立德树人,以培养担当民族复兴大任时代新人为根本任务,发挥学校、家庭、社会协同育人作用,促进儿童健康成长,结合庆祝中国共产党成立100周年和最美冬奥城工作重点,以“童心向党,与爱同行”主题,组织开展系列庆祝六一活动。 
  “家国·童行” 开展“童心向党 喜迎冬奥”延庆区妇联庆“六一”活动,通过视频、红色经典朗诵、舞蹈、家庭访谈等内容,引导儿童从小树立听党话、跟党走的坚定信念,感恩党和父母,喜迎冬奥盛会。
  “陪伴·童行” 开设“家教大讲堂”——家庭家教与心理访谈栏目,开展“奥运小使者 爱心公益行”手抄报活动,发放《家长家庭教育基本行为规范》海报和《习近平关于注重家庭家教家风建设论述摘编》,为儿童成长营造良好的家庭和社会环境。
  “关爱·童行” 通过集中发放和走访慰问的形式,慰问困境儿童和留守儿童165人,发放慰问款和物资折合人民币70986元,为儿童送上节日的祝福,把党和政府的关怀送到儿童身边。
编辑:ruby