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首页 > 专题 >  我为妇女群众办实事 >  家庭家教家风建设办实事

平谷区妇联“童·行”志愿家庭助力全国文明城区创建

时间:2021-7-13 9:17:31   来源:平谷区妇联   点击:
分享:
平谷区妇联“童·行”志愿家庭助力全国文明城区创建
 
  为充分发挥志愿家庭在创建全国文明城区中的积极作用,近日,平谷区妇联童行志愿服务队分别在马坊小龙河公园、城北湿地公园、大华山、电视塔、体育中心、大市场、金海湖胡庄公园、如歌家园社区开展以“人与自然和谐共生”“畅享自然 低碳出行”“创建全国文明城区 我们在行动”“烟头不落地 平谷更美丽”等多种主题的家庭志愿服务活动,身体力行的为创建美丽平谷贡献了一份力量与爱心。
  活动中志愿者清理活动区域内垃圾及烟头并擦拭街边的共享单车和公共器材,童行志愿家庭用这种方式助力平谷创建全国文明城区,并努力推动创城志愿服务的组织化、系统化、常态化。
编辑:ruby