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首页 > 专题 >  我为妇女群众办实事 >  维护妇女合法权益办实事

我为妇女群众办实事

密云区妇联组织巾帼亲情服务队员开展心理疏导技能提升培训

时间:2021-8-3 11:02:28   来源:密云区妇联   点击:
分享:
培训现场
 
  为贯彻落实密云区为民办实事活动,7月27日起,区妇联在世纪阳光假日酒店举办为期五天的巾帼亲情服务队素质提升暨心理疏导技能培训班。区妇联积极与市妇联、北京心理卫生协会合作,特别邀请了国家级专家及讲师授课,期间系统学习了心理学基础、疏导式沟通技巧、婚姻家庭辅导训练、亲子关系辅导训练、异常心理的识别与处理和团体辅导等内容,学员全部取得结业证书。来自检察院、法院、司法局和全区各镇街103名巾帼亲情服务队员参加培训。
  通过此次培训,进一步提升了巾帼服务队员应对处理婚姻家庭、亲子关系、情感纠纷的能力,增强心理疏导技能和沟通技巧。学员们在收获心理学专业知识的同时,也坚定了维护地区稳定和为平安家庭建设做出积极贡献的决心。
编辑:liu