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首页 > 专题 >  我为妇女群众办实事 >  精准暖心关爱帮扶办实事

门头沟区妇联开展“春风送暖 科技帮扶”帮扶工作

时间:2021-3-31 9:00:40   来源:门头沟区妇联   点击:
分享:
门头沟区妇联开展“春风送暖 科技帮扶”帮扶工作
 
  3月26日,门头沟区妇联来到对口帮扶的妙峰山镇大沟村开展“春风送暖 科技帮扶”活动,给大沟村送来了菜籽、种养殖科技图书,以及“家家幸福 安康工程”书包、《中华经典家书家训》《儿童家庭德育指导手册》等学习用品。
  区妇联充分发挥“联”字组织优势、人才优势,注重对接农村实际和农民需求,通过联合农科院,连续多年开展“春风送暖农家女”活动。今年,根据实际情况,农科院又给大沟村送来了价值一万余元的农药、种子等,还邀请林果专家徐老师,来到田间地头,进行樱桃种植、剪枝等果树技术及病虫害的防治方法的讲解,不断提升科技帮扶力度,促进乡村振兴。
编辑:ruby