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首页 > 专题 >  我为妇女群众办实事 >  精准暖心关爱帮扶办实事

执委领实事 健康进家庭

大兴区妇联举办健康进家庭知识讲座

时间:2021-5-19 9:00:41   来源:大兴区妇联   点击:
分享:
大兴区妇联举办健康进家庭知识讲座
大兴区妇联举办健康进家庭知识讲座
 
  5月18日,大兴区妇联健康进家庭知识讲座在北京小学大兴分校举办,区妇联党组书记、主席庄卫华出席活动,200余名学生和家长代表参加了活动。
  活动中,来自解放军总医院第一医学中心营养科的刘英华主任以“合理饮食 健康惠万家”为主题,从营养周和学生营养日、儿童青少年膳食指南、膳用餐盘等三个方面带来了精彩的讲座,并回答了现场家长和同学们提出的问题。
  此次活动是大兴区妇联2021年国际家庭日系列活动之一,也是大兴区妇联执委领办、执委为群众办实事的系列活动之一。北京市小学大兴分校校长王敏将妇联执委身份与本职工作相结合,在工作中注意到学校的小胖墩越来越多,和家长沟通后,发现很多家庭存在饮食不合理、家长对健康膳食结构不了解的情况,所以在全国学生营养日来临之际组织了此次活动,旨在宣传健康膳食的生活理念,促进孩子健康成长。
  大兴区妇联自2019年实施执委领办制度,3年来共领办项目111个,2021年结合“我为妇女群众办实事”实践活动,各级执委立足本职工作、找准与妇联工作结合点,共领办项目54个,切实发挥执委作用,将党史学习教育成效转化为服务妇女儿童的成果。
编辑:ruby