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首页 > 专题 >  我为妇女群众办实事 >  精准暖心关爱帮扶办实事

致敬“她”力量 东城区妇联守护抗疫一线女性工作者

时间:2021-5-26 10:29:47   来源:东城区妇联   点击:
分享:
活动现场
 
  5月25日,由中国妇女发展基金会主办、东城区妇联、东直门街道承办的“善行百万家 礼赞新时代——‘完美守护包’慰问抗疫一线女性工作者”公益活动举办。
  中国妇女发展基金会、完美(中国)有限公司向东城区妇联、东直门街道递交了捐赠牌,并为24位抗疫一线女性工作者现场颁发了“完美守护包”,对她们表达了崇高的敬意和暖心的慰问。北京市鼓楼中医医院的张怡然、东直门街道清水苑社区党委副书记刘鸿艳作为抗疫一线医护人员和社区工作人员代表讲述了身边发生的感人抗疫故事。
  中国妇女发展基金会理事长甄砚、完美(中国)有限公司代表进行致辞,表达了对抗议一线女性工作者的敬意。完美(中国)有限公司此次向东城区抗议一线女性工作者发放2000个“完美守护包”。东城区委副书记、统战部部长汤钦飞代表东城区委区政府向过去一年为全区建设和发展做出突出贡献的女性工作者致以崇高的敬意,肯定了各级妇联组织在投身“五个东城”建设、参与两个“关键小事”中发挥的独特作用,在脱贫攻坚和抗疫工作中展现的责任与担当,希望各级妇联组织积极担负起团结引领服务妇女的重任,广泛开展好党史学习教育活动,激发起妇女群众爱党爱国爱社会主义的巨大热情,为“五个东城”建设贡献巾帼力量。
  东城区妇联将继续发挥“联”字优势,积极动员“两新”组织发挥自身优势参与社会建设,通过开展走访慰问、献爱心等关心关爱活动助力社区治理,为广大妇女群众及家庭提供精准服务,把好事办实,把实事办好。
编辑:ruby