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首页 > 专题 >  我为妇女群众办实事 >  精准暖心关爱帮扶办实事

石景山区妇联积极推动“我为群众办实事”落地落实

时间:2021-6-8 14:24:13   来源:石景山区妇联   点击:
分享:
石景山区妇联积极推动“我为群众办实事”落地落实
 
  为进一步落实《关于在“我为群众办实事”实践活动中深入开展“一把手进社区”工作的实施方案》的通知要求,结合前期实地走访调研建立的办事清单,石景山区妇联积极抓好落实,6月7日下午,区妇联党组书记、主席张帆一行来到八角街道体西社区对张凤、张丽等共计十户困难家庭进行走访慰问,为她们送去米面油等慰问品,表达节日的问候和关怀。区妇联党组成员与困难群众亲切交流,仔细询问他们近期的生活情况和身体状况,并叮嘱他们要保重身体。
  自“我为群众办实事”活动开展以来,石景山区妇联牢固树立全心全意为人民服务的宗旨意识,认真贯彻文件精神,结合自身职责职能积极履职,将“为群众办实事”的理念融入到日常工作的方方面面、点点滴滴,切实帮群众扶危助困、替百姓排忧解难,用实际行动践行为人民服务的初心使命。
  下一步,石景山区妇联将根据社区需要,为社区有手工艺爱好的女性送培训课程,指导社区家庭开展家庭教育实践活动等,丰富群众的业余生活,将“我为群众办实事”活动不断引向深入。
编辑:liu