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首页 > 专题 >  我为妇女群众办实事 >  精准暖心关爱帮扶办实事

我为群众办实事

顺义区妇联走访慰问老妇救会主任、老党员

时间:2021-6-10 9:13:59   来源:顺义区妇联   点击:
分享:
  为贯彻落实党史学习教育中“我为群众办实事”的实践要求,6月9日,顺义区妇联相关领导赴光明街道、南彩镇慰问巾帼亲情服务队老妇救会主任、老党员,送去党和政府的关怀及妇联组织的温暖,感谢她们为党的事业做出的贡献,聆听她们“开疆破土”时的艰辛,学习红色历史。
  峥嵘岁月中最难得的就是历经沧桑而初心不改,饱经风霜而本色依旧。光明街道裕龙四区巾帼亲情服务队队员郝淑琴是一名老党员,党龄47年,一直以来她都非常支持社区工作,经常参加社区妇女之家开展的“让爱回家”、“巾帼心向党 百年绽芳华”等活动。慰问中,郝淑琴同志回忆起当年在工作岗位上奉献青春的岁月往事,向晚辈们讲述了中国共产党的百年奋斗历程。这位老党员对党的热爱和拳拳之心令人感动,用多年来的实际行动给大家上了一堂生动深刻的党课。
  南彩镇桥头村的老妇救会主任梁万芝曾在1948年7月至1952年12月期间,担任桥头村妇女救国会主任。据了解,梁万芝同志在解放前曾积极带领全村妇女开展做军鞋、军衣等革命运动,还发动妇女参加抗日工作,为中国革命胜利作出了贡献。慰问中,区妇联相关领导与老人亲切地唠起家常,耐心询问日常起居,详细了解其健康状况等。老妇救会主任们爱国奉献的民族精神,激励着新时代妇女工作者为民族复兴凝聚力量。
  接下来,顺义区妇联将充分履行引领、服务、联系的职责使命,进一步推动党史学习教育走深走实,让全区广大妇女群众有更多的幸福感和获得感,团结带领广大妇女听党话、跟党走,围绕顺义“两区”建设、高端制造、新城发展等发挥“半边天”作用,贡献巾帼力量,用实际行动献礼建党100周年。
编辑:ruby