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首页 > 专题 >  我为妇女群众办实事 >  精准暖心关爱帮扶办实事

不忘初心送温暖 通州区妇联慰问老党员

时间:2021-6-15 10:08:29   来源:通州区妇联   点击:
分享:
 通州区妇联慰问老党员
 
  为迎接建党100周年,弘扬党的光荣传统和优良作风,充分体现对老党员的关怀和爱护,推动党史学习教育走深走实,6月3日,通州区妇联党组书记、主席孙雪松带领党支部一行人开展慰问71年党龄老党员主题党日活动,代表副中心八十万女性为老人送去慰问,让她切实感受到来自党和国家的关怀和妇联“娘家人”的温暖。
  在老党员鲁亚儒的家中,孙雪松与老人亲切交谈,倾心询问她的身体健康状况、生活情况以及诉求,送上鲜花和慰问品,并叮嘱老人要保重身体。同时认真倾听老人入党以来的故事及从军的事迹,对老人秉持理想信念、坚守初心使命的精神及对党的赤胆忠心给予充分肯定和致以崇高的敬意,感谢她为党和社会做出的贡献,并鼓励老人有什么困难问题及时向单位及妇联反映,对党组织工作多提宝贵意见建议,多创作一些心向党的作品,为党的事业奉献光和热。
  在面谈交流中,老人入党以来的坚强奋斗史历历在目,她表现出的坚定信念和崇高品格令大家深受感动。“四七年从军跟党走,心胸澎湃泪盈眶;战火硝烟除敌寇,老兵感谢共产党……”一首老人亲自执笔的《老兵的心声》,表达了老人对党和祖国的热爱,感染和激励着在场的每一个人,为大家上了一堂生动鲜活的党史教育课。面对亲切的“娘家人”,鲁亚儒老人激动地表示,感谢妇联的各位领导,还是党的政策好,感觉跟党走是最幸福的事和最对的路,会随时以党员的标准要求自己,为党和社会多做贡献,继续发挥一个老党员的余热。
  区妇联通过开展此次活动,进一步增强了妇联组织的凝聚力和战斗力,提高党员干部党性意识,同时也充分发挥妇联组织凝聚人心、促进和谐的重要作用。在接下来的工作中,通州区妇联会继续推动党史学习成果转化为工作实践的具体体现,团结和引领广大妇女群众听党话、颂党恩、跟党走,凝聚巾帼心向党,努力做新时代妇女工作的奋斗者。
编辑:ruby