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首页 > 专题 >  我为妇女群众办实事 >  精准暖心关爱帮扶办实事

传承红色基因 办好群众实事

延庆区妇联组织出席市妇代会代表走访慰问妇救会主任

时间:2021-6-25 15:49:37   来源:延庆区妇联   点击:
分享:

延庆区妇联组织出席市妇代会代表走访慰问妇救会主任

  在中国共产党成立100周年之际,延庆区妇联深入贯彻落实“我为群众办实事”实践活动要求,通过一系列暖心事,真正把办实事落到实际行动中。
  6月24日,延庆区妇联组织出席北京市妇女十四大代表,开展了以“巾帼心向党 百年正辉煌”主题的代表走访慰问妇救会主任活动。代表深入到15位妇救会主任家中,为她们送去党和政府的关怀和温暖。每到一家,代表们详细询问了老人的生活情况和身体健康状况,为她们送去了制作好的照片及慰问品,聆听她们讲述革命斗争史和妇女争取解放的感人故事,感谢她们为党的事业做出的突出贡献。
  交流座谈中,代表们畅谈了走访慰问老妇救会主任的感受,交流了在各自工作领域争取整合资源发挥自身优势学党史办实事情况,推动党史学习教育走深走实,让身边妇女群众有更多幸福感和获得感,并表态,将进一步落实好“四个一”要求,为妇女群众办实事、解难事、做好事。
  下一步,区妇联将继续为代表履职搭建平台,精准对接基层所盼、民心所向,扎实为妇女群众服务。进一步推进家庭教育上网、亲子课堂进社区,组建宣讲团进行巡讲,引领广大妇女群众听党话、感党恩、跟党走,以实际行动为庆祝建党100周年和服务保障冬奥会贡献巾帼力量。
编辑:ruby