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首页 > 专题 >  我为妇女群众办实事 >  精准暖心关爱帮扶办实事

石景山区妇联前往内蒙古赤峰市宁城县开展支援协作

时间:2021-7-21 13:04:23   来源:石景山区妇联   点击:
分享:
石景山区妇联前往宁城县开展支援协作
 
  为巩固拓展脱贫攻坚成果同乡村振兴有效衔接,近日,石景山区妇联一行4人赴内蒙古赤峰市宁城县对口支援协作。
  石景山区妇联一行先后来到支援建设的“兴隆地毯”“秦姐煎饼”两所“巾帼车间”进行实地调研,详细了解2020年以来生产、经营、管理及带动增收就业情况,对其在巩固脱贫攻坚中取得的成果、促进女性增收就业方面发挥的作用给予肯定。区妇联建议宁城县妇联要以此为抓手,凝聚各界妇女优势,坚持培训、就业、增收“三位一体”的工作方法,发挥“巾帼车间”阵地作用,真正为广大妇女群众办实事、办好事。
  活动中,石景山区妇联深入地区患病妇女及低保家庭中,为贫困妇女送去组织的关怀和慰问品,同行的石景山区妇联巧娘发展促进会钩编老师为宁城县7个乡镇35名巧手女性代表进行了编织技能培训。
  下一步,石景山区妇联将持续加强与宁城县妇联的交流协作,深化对口支援协作,凝聚女性力量,带动乡村振兴。
编辑:ruby