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首页 > 专题 >  我为妇女群众办实事 >  精准暖心关爱帮扶办实事

西城区妇联党员干部驰援社区疫情防控工作

时间:2021-8-10 9:09:12   来源:西城区妇联   点击:
分享:
西城区妇联党员干部驰援社区疫情防控工作
西城区妇联党员干部驰援社区疫情防控工作
 
  为做好当前疫情防控工作,西城区妇联认真贯彻落实中央、市区关于疫情防控重要指示精神,把疫情防控当做当前的头等大事,认真落实“四方责任”,按照关于做好“红墙先锋在社区 我为群众办实事”实践活动中组织党员参与社区疫情防控工作,第一时间与共建社区白纸坊街道崇效寺社区对接,了解社区需求,安排人员力量参与社区疫情防控工作,领导班子成员带头到社区,与社区工作人员一起筑牢疫情防控安全线。
  一是周密组织,责任到人。机关党支部制定了党员下沉社区值班表,确保每天都组织党员参加对接社区的疫情防控工作,处级领导干部带头主动参与防疫值守。二是及时对接、服从安排。按照社区的统一安排,按时到达指定岗位,协助做好“七小”门店经营场所、公共空间消毒等防控措施落实情况开展检查,宣传防控政策等工作。三是认真负责、积极履职。严格落实《北京市常态化疫情防控社区(村)工作指引》的标准要求,对照防疫要求“找问题”“抠细节”,重点关注“七小”门店防疫措施是否落实到位,堵漏防患。
  西城区妇联党员干部表示,“红墙先锋”在社区不是一句叫得响亮的口号,而是实实在在为民办事的行动,这是党员的职责,也是担当,让“红墙先锋”成为百姓值得信赖的人。
  西城区妇联将持续做好“红墙先锋在社区 我为群众办实事”实践活动,众志成城、守望相助,助力打赢疫情防控攻坚战。
编辑:liu