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首页 > 专题 >  我为妇女群众办实事 >  精准暖心关爱帮扶办实事

平谷区妇联“三聚焦”为民办实事解难题

时间:2021-8-20 10:36:00   来源:平谷区妇联   点击:
分享:

平谷区妇联“三聚焦”为民办实事解难题

  为培养群众尊法学法用法意识,平谷区妇联以“三聚焦”为抓手,切实为民办实事解难题,增强群众的获得感、幸福感。
  一是聚焦“提民技”。聚焦多维阵地建设,依托微信群、平谷女性、桃花媛公众号,开设民法典、心理疏导、矛盾调解等微课堂近100期。北京市妇联、北京市律协、平谷区妇联举办“巾帼维权 送法到家”以案释法活动5场,增强妇女法律意识,提高妇女维权能力。二是聚焦“解民难”。制作100张维权服务卡,为有需求的妇女群众有效解决法律咨询难的问题。三是聚焦“促民稳”。联合区委政法委、区司法局等单位开展婚姻家庭纠纷排查调处化解集中行动,经过各单位共同行动,共排查化解婚姻家庭类案件24件。

 

编辑:ruby