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首页 > 专题 >  我为妇女群众办实事 >  精准暖心关爱帮扶办实事

石景山区妇联开展关爱新业态、新就业群体女性走访慰问活动

时间:2021-9-13 11:33:26   来源:石景山区妇联   点击:
分享:
石景山区妇联开展关爱新业态、新就业群体女性走访慰问活动
石景山区妇联开展关爱新业态、新就业群体女性走访慰问活动
 
  在中国传统节日中秋佳节即将来临之际,9月10日,石景山区妇联开展关心关爱新业态、新就业群体女性走访慰问活动。石景山区妇联党组书记、主席张帆一行先后走访老山街道中通晟睿物流有限公司和古城街道北京百达通运供应链管理有限公司,为工作在一线的女性快递从业者送去党和妇联组织的关心以及节日的问候,并与她们进行了亲切的座谈交流。
  座谈中,张帆悉心了解姐妹们的工作情况和生活状况,详细询问大家在技能提升、兴趣爱好、家庭教育指导等方面的需求,对姐妹们提出的文学艺术、健身运动等方面的需要一一记录,勉励她们尽力工作、用心生活,共同建设文明石景山,营造美丽家园。
  随后,区妇联一行来到苹果园街道边府社区,看望工作在菜鸟驿站的崔某一家。崔某的爱人是一位现役军人,平时聚少离多,她既要照顾两个孩子、赡养两位老人,又要忙碌驿站的工作,她表示虽然很不容易,但是能通过自己的工作给居民带来便利,也感到很高兴。张帆对崔某积极向上、乐观豁达的生活态度表示肯定,叮嘱她“只要有需要,随时找妇联‘娘家人’”,并耐心引导孩子要体会父母的艰辛,懂事明理做妈妈的小帮手。
  下一步,石景山区妇联将持续关心关爱新业态、新就业群体女性,引导姐妹们践行“四自”精神,动员广大巾帼力量,参与到关爱行动中来,为形成互相尊重、互相理解、互相帮助的社会风气贡献巾帼智慧和力量。
编辑:ruby