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首页 > 专题 >  我为妇女群众办实事 >  精准暖心关爱帮扶办实事

送科技 送教育 送温暖 送服务

门头沟区妇联党支部开展"我为群众办实事"主题党日活动

时间:2021-10-14 9:54:26   来源:门头沟区妇联   点击:
分享:
门头沟区妇联党支部开展"我为群众办实事"主题党日活动
 
  为进一步做好“五进农村”结对帮扶工作,结合党史学习教育我为群众办实事活动,10月13日,门头沟区妇联党支部组织党员干部及入党积极分子到帮扶村雁翅镇杨村,开展“送科技、送教育、送温暖、送服务”四送主题党日活动。
  在杨村村委会,区妇联党组书记、主席梁增霞向村委会赠送了由北京市农林科学院研发的蔬菜种子,村党支部书记、村委会主任岳东清表示,一定用好帮扶资源,带动村民增收致富。区妇联向村委会赠送了《弟子规》、《朱子家训》等国学经典书籍,村妇联干部表示,将积极组织家庭学习国学经典,弘扬传统文化,促进杨村和谐稳定。
  随后,双方就深入“五进农村”帮扶工作开展座谈,岳东清就杨村发展情况、近期面临的问题和困难作了详细介绍,梁增霞表示:一是要以“红色门头沟”党建为引领,深入实施“五进农村”帮扶工作,切实发挥妇联“联”字优势,为村内发展提供实际有效的帮扶举措;二是要激发村委活力,有效利用帮扶资源,明确发展方向,提高发展能力;三是加强多方协作,加深与市、区帮扶单位联系,共促杨村发展建设。
  在帮扶户岳荣雨家中,区妇联送来了毛巾等生活用品,以及图书、布艺画等慰问品,鼓励她自力更生、克服困难,照顾好家庭,教育好孩子。在座谈中,通过细致了解帮扶户家中情况,为下一步有针对性开展帮扶打下基础。
  门头沟区妇联将继续围绕乡村振兴工作目标,立足工作实际,进一步细化帮扶措施,助力“五进农村”工作再上新台阶。
编辑:ruby