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首页 > 专题 >  我为妇女群众办实事 >  精准暖心关爱帮扶办实事

西城区妇联开展“情系春蕾 爱心帮扶”捐款活动

时间:2021-11-9 9:09:54   来源:西城区妇联   点击:
分享:
  为积极响应全国妇联、北京市妇联“春蕾计划--梦想未来”行动号召,11月4日上午,西城区妇联举行“情系春蕾——爱心帮扶”捐款活动。活动现场,区妇联党组书记、主席王丹带领党组成员率先垂范,带头捐款,全体机关干部、职工积极踊跃参与捐款,以帮助更多女童完成学业,实现梦想。大家通过现金、支付宝、微信转账等多种方式传递着爱心,涓涓细流汇聚成海,款款善意助力女童。截止到11月5日北京妇女儿童发展基金会账户,西城区妇联募集的善款已经达到2万元。
  “春蕾计划”作为当代中国关爱女童最具影响力的公益项目,承载着贫困女童改变命运、逐梦未来的希望,更传递着党的关怀和温暖。西城区妇联向西城区各级妇联组织及执委、各妇工委、各女性团体、企事业单位、各社会组织、女性群体、党员、离退休干部、妇女群众;向“全国三八红旗手、三八红旗集体奖章”获得者,“北京市三八红旗手、三八红旗集体奖章”获得者,“全国最美家庭”“首都最美家庭”“西城区最美家庭”等群体和个人发出倡议,希望各界爱心人士能够积极响应、奉献爱心,向困境女童伸出援助之手,让更多女童受到良好教育,自强自立,以优异的成绩和良好的素质回馈社会,用知识改变命运,逐梦未来。
  通过此次活动,更加广泛的动员和凝聚社会力量推动“我为群众办实事”活动走深走实走出成绩,让我们将每个人的点滴之爱汇聚成万丈光芒,助力贫困女童智慧蝶变、逆风飞翔。
编辑:ruby