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首页 > 专题 >  我为妇女群众办实事 >  精准暖心关爱帮扶办实事

风雪无情人有情 西城巾帼风采暖人心

时间:2021-11-10 10:28:15   来源:西城区妇联   点击:
分享:
巾帼志愿者清扫积雪
 
  2021年的初雪伴随着大风和落叶横扫大地,面对今年第一场大雪,西城区妇联号召巾帼志愿者积极行动,清扫积雪和落叶,避免降温积雪结冰,影响市民出行。
  巾帼志愿者们纷纷开展扫雪行动,天气十分寒冷,却丝毫没有挡住巾帼志愿者们积极扫雪的热情,有人拿簸箕、有人拿笤帚、有人用铁锨,认真清扫路面上积雪和落叶。在她们的影响下,许多居民备受感动,也自愿加入扫雪、铲雪行动中来。大家共同齐心协力,清扫路面的积雪,赶在居民出门前,将积雪清洁干净,力求保障地区内居民出行不受影响,让大家出行无忧。与此同时,巾帼志愿者们也不忘提醒周围居民及路过行人,天气寒冷注意添加衣物,道路结冰一定注意出行安全。
编辑:ruby