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首页 > 专题 >  我为妇女群众办实事 >  建强首善妇联组织办实事

悟初心 担使命 办实事

全市妇儿中心干部能力素质提升培训班圆满举办

时间:2021-7-12 14:16:14   来源:北京市妇女儿童服务中心   点击:
分享:
全市妇儿中心干部能力素质提升培训班圆满举办 
 
  为深入学习贯彻党的十九届五中全会精神以及习近平总书记关于妇女和妇女工作的重要论述精神,结合市妇联深入开展党史学习教育的工作要求,7月7日-9日,北京市妇女儿童服务中心以“悟初心 担使命 办实事”为主题,举办了北京妇女儿童中心全员及相关机构负责人培训班。
  在为期三天的培训中,以集中学习、交流研讨、体验参与等多种方式,分别安排了学习贯彻党的十九届五中全会精神的专题课程,系统归纳梳理了我国经济发展格局的战略演变;通过党史学习专题课程,重温党的百年光辉历程,牢记党的初心使命;还结合学员实际工作需求,围绕项目需求调查、规划设计、准备与启动、执行与监测、评估与结项管理,了解项目管理现状,掌握项目管理的技能、方法和工具;同时针对个人素养提升还安排了传统文化中的身心修养、沟通与管理等课程。既有政策理论解读,统一思想明确方向,又有历史回顾,传承红色基因激发奋斗动力,同时还结合了工作实际,传授方法提高效率。市、区两级妇儿中心人员及相关妇女儿童服务机构负责人100余人参加。
  学员们对培训班的课程内容、组织管理给予了积极的反馈,纷纷表示要通过不断的学习,着力提升政治能力和群众工作本领,充分发挥市、区两级妇儿中心服务首都妇女儿童的重要阵地作用,在为妇女儿童解难事、办实事上下功夫,主动谋划,为首都妇女儿童事业发展贡献力量。
编辑:ruby