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首页 > 专题 >  我为妇女群众办实事 >  建强首善妇联组织办实事

平谷区妇联金凤凰巾帼讲师培训班开班

时间:2021-7-21 9:11:10   来源:平谷区妇联   点击:
分享:
培训现场
 
  7月20日上午,平谷区妇联金凤凰巾帼讲师培训班在区妇女之家开班,各乡镇街道推荐上来的32名热心公益的女性参加培训。
  这些参训女性全部为村社区的普通妇女,她们将通过为期两周的集中培训、训练展示、线上学习等方式,掌握基本授课技能,能够独立备课、授课,经综合考评合格后,成为巾帼讲师,到基层为广大妇女授课,今年计划到村社区授课150场。金凤凰巾帼讲师团将壮大妇女培训师资队伍,为充实妇联工作力量,进一步提高广大妇女的各种素质能力,提升妇联组织的服务水平打下坚实基础。
  集中授课内容包括讲课技巧、手机APP使用、面点培训、化妆美容、手工制作、身心健康、厨艺、婚调等。平谷区妇联党组书记、主席徐桂敏参加开班式并作动员讲话。她鼓励学员要有想飞的信心,有目标有追求;要有会飞的能力,反复学习不断实践;要有高飞的力量,在困难中磨练自己,真正成为山里飞出来的金凤凰。北京幸福家庭公益中心专家、中国儿童少年基金会项目办主任项居平以《如何敢讲会讲并讲好课》为题开讲第一课。
编辑:ruby