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首页 > 专题 >  我为妇女群众办实事 >  建强首善妇联组织办实事

平谷区妇联为女性社会组织办实事

时间:2021-8-23 8:21:24   来源:平谷区妇联   点击:
分享:
平谷区妇联为女性社会组织办实事
平谷区妇联为女性社会组织办实事
 
  平谷区妇联为充分发挥社会组织力量,推动社会组织切实起到共建、共享的作用,近日,平谷区妇联走访调研了北京市平谷区养蜂协会、北京市平谷区商务服务中心并召开了座谈会。
  据统计,平谷区现有女性社会组织80余家,服务项目涵盖了技能培训、亲子活动、科普教育、志愿服务、休闲体验、电商推广、文化培养、农产品销售等多个领域。近年来,区妇联高度重视女性社会组织孵化、培育工作,本着凝聚成熟的社会组织、培育发展中的社会组织、孵化拟成立的社会组织的原则, 着力打造定位精准化、服务专业化、活动品牌化的女性社会组织,延伸妇联工作手臂,服务民生实事,让妇女儿童得实惠、普受惠。
  搭台对接。建立女性社会组织信息数据库,促进信息共享、人才共享、服务共享。
  项目带动。区妇联注重吸引女性社会组织参加妇联组织的主题活动和重点工作,不断提升他们承办项目的能力和水平。
  规范管理。帮助完善机制,规范运作,创新实践,打造各具特色的公益服务和活动品牌,为妇女儿童和家庭提供多样化、专业化的公共服务产品。
编辑:ruby