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首页 > 专题 >  我为妇女群众办实事 >  建强首善妇联组织办实事

西城区妇联持续下沉 贡献“她”力量 当好守门人

时间:2021-9-7 10:13:39   来源:西城区妇联   点击:
分享:
西城区妇联持续下沉 贡献“她”力量 当好守门人
西城区妇联持续下沉 贡献“她”力量 当好守门人
 
  西城区妇联认真贯彻落实中央、市区关于疫情防控重要指示精神,落实“四方责任”,结合“红墙先锋在社区 我为群众办实事”实践活动,组织党员干部作为“防疫专员”下沉对口共建社区,发扬持续作战精神,坚持把每一件小事做细、把每一项任务落实,为社区防疫贡献“她”力量。
  在对口共建白纸坊街道崇效寺社区,机关党员积极承担社区分配的疫情防控任务,对“七小门店”经营场所疫情防控情况进行督导检查。机关党员逐家店铺讲解最新防疫要求,重点检查商户定时消杀、佩戴口罩、设置一米线等措施,并严格门店员工落实核酸检测与疫苗接种工作。针对检查过程中发现的问题,机关党员积极督促整改,及时跟进,杜绝“走形式、走过场”。与此同时,机关党员还参与了社区卡口值守工作,向来往居民宣传疫情防控注意事项,督促大家做好日常消毒和体温监测,呼吁大家进一步提高自我防护意识,自觉遵守疫情防控措施。
  “一名党员就是一面旗帜”,在这场没有硝烟的疫情防控战场上,西城区妇联的全体党员干部化身保卫社区、保卫西城的巾帼战士,她们用不畏艰险的精神、务实的工作作风,践行着入党誓言,书写着妇联干部的使命担当。
编辑:ruby