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首页 > 专题 >  我为妇女群众办实事 >  建强首善妇联组织办实事

西城区妇联机关党员中秋假期下沉社区

时间:2021-9-23 8:50:54   来源:西城区妇联   点击:
分享:
西城区妇联机关党员中秋假期下沉社区
西城区妇联机关党员中秋假期下沉社区
 
  西城区妇联深入落实全区“红墙先锋在社区 我为群众办实事”实践活动,中秋节假期期间,机关党员干部按照“干部在岗,群众过节”的要求,深入结对共建社区,发扬持续作战精神,坚持把每一件小事做细、把每一项任务落实,贡献“她”力量。
  在对口共建白纸坊街道崇效寺社区,机关党员积极承担社区分配的疫情防控、文明城区创建、垃圾分类等任务,参与到社区卡口值守、检查“七小门店”经营场所疫情防控情况、环境整治等工作中。
  在对“七小门店”经营场所疫情防控情况进行督导检查时,机关党员逐家店铺讲解最新防疫要求,重点检查商户定时消杀、佩戴口罩、设置一米线等措施,并严格要求门店员工在假期落实执行各项疫情防控要求。针对检查过程中发现的问题,机关党员积极督促整改,及时跟进,杜绝“走形式、走过场”。在社区卡口值守时,向来往居民宣传疫情防控注意事项,督促大家做好日常消毒和体温监测,呼吁大家进一步提高自我防护意识,自觉遵守疫情防控措施。在参与社区环境治理里,捡拾小区中的白色垃圾、胡同里遗留的烟头、花池边被丢弃的塑料瓶……使小区环境变美。整洁的家园,大家相互约定,自觉维护家园美好环境,积极制止不文明行为,巩固“周末大扫除”的成果。
  机关党员在中秋假期切实发挥了红墙先锋在社区的奉献表率作用,深受社区居民的好评。
编辑:ruby