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首页 > 专题 >  我为妇女群众办实事 >  建强首善妇联组织办实事

平谷区妇联开展“我为群众办实事”支部共建活动

时间:2021-10-20 11:16:44   来源:平谷区妇联   点击:
分享:
平谷区妇联开展“我为群众办实事”支部共建活动
 
  为更好地服务共建支部夏各庄知义园社区群众,平谷区妇联开展“我为群众办实事”支部共建活动,区妇联党支部加强与社区沟通协商,找准单位资源优势与社区实际、群众需求的契合点,将服务资源与服务需求对接。10月18日,区妇联党支部对接共建支部知义园社区党支部,为社区妇女群众送去面点制作和蜡染围巾培训。社区30名妇女群众参加了培训。
  上午先进行了面点培训——炸油条,炸油条是一道美味的面食,面香酥脆,入口绵软,容易炸制,方便健康。在培训过程中,老师给学员讲解必备工具和原料,并解说原材料的用途和选购标准、参考价格,现场操作教学,每一项都由老师先做示范,做完示范后学员亲手操作练习。下午还进行了蜡染围巾制作,大家纷纷表示,授课老师讲得步骤清晰,现场操作、现场指导,大家都掌握了操作步骤,掌握了油条和蜡染围巾的制作方法。
  下一步,平谷区妇联还将有针对性的对共建支部进行服务。
编辑:ruby