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首页 > 专题 >  我为妇女群众办实事 >  建强首善妇联组织办实事

平谷区妇联积极响应“春蕾计划 梦想未来”行动

时间:2021-11-4 9:54:33   来源:平谷区妇联   点击:
分享:
  “春蕾计划”促进女童教育特使彭丽媛在第10个“国际女童日”发出倡议,号召大家行动起来,积极为“春蕾计划——梦想未来”行动提升推进工作贡献力量。为积极响应“春蕾计划”,号召更多人关爱女童的生存和发展,平谷区妇联迅速响应,“三到位”落实“春蕾计划”。
  一是行动到位。第一时间向全区妇女干部传达会议精神,切实发挥妇女干部示范引领作用,积极宣传彭丽媛教授的倡议和“春蕾计划—梦想未来”行动倡议。
  二是动员到位。通过平谷女性公众号向社会大众介绍“春蕾计划”概况并倡议各镇街、各部门,各级妇联干部、执委、妇女代表、女性社会组织,“三八红旗手”“首都最美家庭”“妇”字号基地等创业带头人踊跃贡献爱心。
  三是落实到位。有针对性的联络辖区内爱心企业和社会组织,详细说明“春蕾计划”32年丰硕成果以及对女童生存与发展的重要意义,热切希望爱心企业响应号召倡议、踊跃捐款。
  通过捐助活动,不仅表达了平谷区妇女干部对春蕾女童的诚挚爱心,也激发了妇女同胞互帮互助的高尚品德。平谷区妇联将继续推动该活动顺利开展,当好“春蕾计划 梦想未来”行动的参与者、守护者、接力者,持续关注女童健康成长,为“春蕾计划——梦想未来”行动推进贡献力量。
编辑:ruby