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首页 > 专题 >  我为妇女群众办实事 >  建强首善妇联组织办实事

情系“驿”姐 爱满大兴

大兴区妇联开展“驿”路有爱 温暖“驿”家主题活动

时间:2021-11-8 15:34:51   来源:大兴区妇联   点击:
分享:
大兴区妇联开展“驿”路有爱   温暖“驿”家主题活动
大兴区妇联开展“驿”路有爱   温暖“驿”家主题活动
 
  “双十一”到来之际,为切实关爱新就业群体中的女性,大兴区妇联联合爱心女企业家,开展“驿”路有爱 温暖“驿”家主题活动,为全区范围内的307名“驿”姐送上暖心红围巾。
  “娘家人”送关爱 浓情暖“驿”心
  11月8日,区妇联党组成员、副主席于健一行来到采育镇京东快递站,为工作在一线的女性快递从业者送去党的关怀和娘家人的关爱。采育镇妇联主席徐晓飞陪同慰问。
  此次活动也是妇联执委针对关爱新就业群体工作领办项目之一,大兴区女企业家协会会长李如意为了表达社会对新就业群体的关爱,积极与区妇联取得联系,采购了307条红围巾,通过妇联“娘家人”送到“驿”姐手中。
  活动中,领导和女企业家为每一位“驿”姐送上了一条红围巾,并与她们亲切交谈,询问工作和生活情况。希望她们在工作中注意安全,做好疫情防护和防寒保暖工作,积极备战“双十一”,为辖区居民提供更好的服务。
  镇街齐行动 爱心接续传递
  关爱新就业群体工作开展以来,区妇联围绕妇联职能充分动员基层镇、街道妇联和区直、企业、商圈妇委会,针对新业态从业人员开展主题宣传、心理减压、节日慰问、健康体检等活动55次,服务1707人次。
  11月8日当天,全区20个镇街妇联同步开展慰问活动,为全区307名“驿”姐送去红围巾和妇联组织的关爱。大兴区妇联也将以此次活动为契机,继续发挥妇联职能和“联”字优势,为全区新就业全体女性从业人员和家庭提供更多更好的服务。
编辑:liu