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首页 > 专题 >  双奥之城 巾帼之美 >  活动动态

北京港澳台侨妇女联谊会启动“迎冬奥,同心向未来——首都女子健康跑”系列活动

时间:2021-12-23 9:27:47   来源:市妇联联络部   点击:
分享:
 
  为进一步团结引领全市广大妇女和家庭积极参与冬奥、倾力奉献冬奥,市妇联启动“迎冬奥首都巾帼一起来”群众性宣传文化活动。为积极响应市妇联“迎冬奥首都巾帼一起来”行动号召,表达首都各界妇女喜迎冬奥的热情,12月18日,北京港澳台侨妇女联谊会组织广大女性和家庭积极“动起来”,在北京奥森公园启动“迎冬奥,同心向未来——首都女子健康跑”系列活动。
 
 
  姐妹们身着象征冰雪的洁白马甲,激情高喊“迎冬奥,同心向未来”,伴随着造雪机隆隆的轰鸣声,开启了活动仪式。迎着朝霞晨光,踏上“通向自然的轴线”,在“奥林匹克塔”的注视下,在整修一新的奥森公园步道上,尽情挥洒活力的身姿,用自己的脚步和汗水,表达首都女性“迎接冬奥,拥抱冰雪”的热切期盼,更期待与港澳台侨姐妹共赴冰雪之约、共享奥运荣光的激动时刻。
 
 
  联谊会常务副会长钟瑾表示,“迎冬奥首都巾帼一起来”行动点燃了联谊会姐妹共迎冬奥的激情,联谊会将在市妇联指导下组织系列活动,带动广大女性唱起来、动起来、画起来、绣起来,充分展现首都女性的东道主风采。作为整体行动的组成部分,“迎冬奥,同心向未来——首都女子健康跑”系列活动将持续至明年4月中旬,时间覆盖冬奥会和冬残奥会的全举办期,带动家庭、特别是激发青少年参与冰雪运动和全民健身的热情,共享运动带来的健康与欢乐,全面展现首都巾帼力量助力冬奥的精神风采,为举办一届“精彩、非凡、卓越”的奥运盛会增光添彩。
编辑:llf