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首页 > 专题 >  双奥之城 巾帼之美 >  活动动态

冬奥倒计时30天!北京巧娘作品全部进入北京冬奥村(冬残奥村)

时间:2022-1-6 9:23:56   来源:中央广播电视总台   点击:
分享:

冬奥倒计时30天!北京巧娘作品全部进入北京冬奥村(冬残奥村)

  为进一步团结引领全市广大妇女和家庭积极参与冬奥、倾力奉献冬奥,市妇联启动“迎冬奥首都巾帼一起来”群众性宣传文化活动,动员包括“北京巧娘”在内的首都妇女开展“冬奥礼物”献冬奥活动。北京市妇联精选剪纸、皮影、唐娃娃、风筝、火绘葫芦等代表中国文化和北京特色的巧娘非遗作品,作为“冬奥礼物”送至北京冬奥村运动员公寓,展示首都城市风貌和妇女群众积极参与、支持冬奥的热情和良好精神面貌,将首都广大妇女群众对于冬奥的支持和热情传递给各国运动员。
  冬奥倒计时30天,北京巧娘的非遗作品已全部进入北京冬奥村(冬残奥村)。
北京巧娘制作的剪纸
北京巧娘制作的曹氏风筝
北京巧娘制作的皮影
北京巧娘制作的唐娃娃和火绘葫芦
编辑:llf