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 专题 >  学习贯彻党的十九届六中全会精神 >  学习动态

顺义区妇联专题学习党的十九届六中全会精神

时间:2021-11-18 10:46:31    来源:顺义区妇联   点击:

  近日,顺义区妇联机关以视频会议的形式,召开理论学习中心组(扩大)会,会议由区妇联党组书记、主席王新兵主持,机关全体人员参加。会上重点学习了《中国共产党第十九届中央委员会第六次全体会议公报》。同时,在持续学习《中华人民共和国简史》《改革开放简史》《社会主义发展简史》基础上,紧扣学习党的十九届六中全会精神,结合工作实际进行了交流发言。
  王新兵强调,要深刻领会党的十九届六中全会的重大意义,切实增强做到“两个维护”的政治自觉,坚决拥护和维护习近平总书记全党的核心地位,践行习近平新时代中国特色社会主义思想,用科学理论武装头脑,指导工作。要深刻领会党的十九届六中全会的精神实质,切实把思想和行动统一到六中全会精神上来,注重从党的百年光辉历程和取得的历史性成就中汲取智慧力量,坚定把牢政治方向,扛起使命担当。要深刻领会党的十九届六中全会的实践要求,迅速在全区妇联系统内掀起学习贯彻的热潮,以全员覆盖为要求,广泛开展学习讨论,深入进行宣传宣讲,扎实做好当前和今后各项工作,以高度负责的态度,把党的十九届六中全会精神贯穿引领服务联系妇女全过程。