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 专题 >  学习贯彻党的十九届六中全会精神 >  学习动态

朝阳区妇联传达学习党的十九届六中全会精神

时间:2021-11-22 9:27:03    来源:朝阳区妇联   点击:

会议现场
领导班子成员分享学习体会
 
  近日,朝阳区妇联召开党组理论学习中心组(扩大)会,传达学习党的十九届六中全会精神。会上,全体党员干部学习了党的十九届六中全会公报,集中观看了党的十九届六中全会精神新闻发布会,深刻领会全会的重大历史意义。
  会议要求,一是全体妇联干部要深刻领会全会重大意义和精神实质,推动全会精神贯彻落实;二是把深入学习宣传贯彻全会精神作为全区妇联系统的首要政治任务,作为党史学习教育的重中之重,切实抓紧抓好,迅速兴起热潮;三是要用全会精神统一思想,指导实践,推动工作,把对全会精神的贯彻落实在为妇女群众服务上。
  随后,领导班子成员将学习贯彻落实党的十九届六中全会精神与妇联工作相结合,分享了学习体会。
  区妇联党组书记、主席苏静表示党的十九届六中全会审议通过的《中共中央关于党的百年奋斗重大成就和历史经验的决议》,全面总结党的百年奋斗重大成就和历史经验,是新时代中国共产党人牢记初心使命、坚持和发展中国特色社会主义的政治宣言,也是以史为鉴、开创未来,实现中华民族伟大复兴的行动指南。我们要认真学习领会、贯彻落实党的十九届六中全会精神;要通过多种形式、多种途径加强对党的十九届六中全会精神的宣传,各级妇联组织要积极动员妇联干部、执委、妇女代表,主动学习党的十九届六中全会精神,在全区妇联系统迅速掀起学习的热潮;要把十九届六中全会精神的学习贯彻落实到引领服务联系妇女全过程,做到学深悟透,将学习成果落实到各项妇联工作中,充分发挥妇联组织的“联”字优势,团结引领广大妇女群众,在党中央的领导下,在社会主义建设中建功立业,为实现第二个百年奋斗目标贡献巾帼力量。
  下一步,朝阳区妇联将把学习宣传贯彻党的十九届六中全会精神作为当前和今后一个时期的重大政治任务抓紧抓实,把全会精神与妇联工作结合得更好、更密、更紧,引导妇联干部在新时代新征程中,展现新担当新作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