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 专题 >  学习贯彻党的十九届六中全会精神 >  学习动态

西城区各级妇联组织认真学习贯彻党的十九届六中全会精神

时间:2021-11-22 10:17:29    来源:西城区妇联   点击:

  党的十九届六中全会是在我们党百年华诞的重要时刻,在“两个一百年”奋斗目标历史交汇关键节点上召开的一次重要会议,西城区各级妇联组织深入学习党的十九届六中全会精神,并结合工作实际谈感想、悟体会。
  德胜街道妇联组织各社区妇联以小组为单位学习或个人自学的形式,认真学习《中国共产党第十九届中央委员会第六次全体会议公报》和全会审议通过的《中共中央关于党的百年奋斗重大成就和历史经验的决议》。广大妇联干部和巾帼志愿者纷纷表示,要认真学习领会会议精神,坚决听党话、跟党走。
  11月12日上午10点中共中央举行新闻发布会介绍党的十九届六中全会精神,西长安街街道妇联带领社区准时观看,大家分别在电脑、电视、手机上观看直播,认真学习会议精神,进一步提高对党的十九届六中全会的了解,将学习到的会议精神凝聚成力量,更好地投入到地区建设中去。
  大栅栏街道妇联通过线上线下结合的方式组织妇联执委、社区妇联主席、社区妇联执委等学习领会全会精神,大家一致表示,在以习近平同志为核心的党中央坚强领导下,百年大党通过对历史的全面深刻总结,必将进一步凝聚共识、抖擞精神,不忘初心、牢记使命,带领全体中华儿女在中华民族伟大复兴的新征程上再创新的辉煌。
  天桥街道妇联召开新一届妇联工作会议,以集中学习的方式,系统学习全会精神。通过学习,大家将继续把传达学习贯彻党的十九届六中全会精神,作为一项重大政治任务,引导广大妇女坚定理想信念,牢记初心使命,锐意进取、砥砺奋斗,把全会精神与本职工作相结合,在实践中落实理论学习成效。
  根据本次大会的会议精神,新街口街道妇联将脚踏实地地做好妇女群众工作,围绕当前妇女儿童的实际需求,急妇女之所急、谋妇女之所求、办妇女之所需,不断增强广大妇女群众的获得感、幸福感、安全感。
  陶然亭街道妇联组织街道和各社区妇联执委、妇女干部等辖区各族各界妇女群众通过集中学习、自主学习等方式,对十九届六中全会精神进行深层次、多角度的学习。街道和社区妇联执委都深受鼓舞,也深感责任重大,下一步,街道妇联将会依托妇女之家主阵地,加强基层妇联形象塑造,持续引导各界妇女感党恩、听党话、跟党走。
  展览路街道妇联把学习贯彻十九届六中全会精神与当前工作紧密结合起来,大力弘扬伟大建党精神,传承“十个坚持”宝贵经验。通过学习,各界妇女群众纷纷表示:今后工作中切实要把思想和行动统一到全会精神上来,以更加昂扬的姿态迈进新征程、建功新时代,为地区妇女儿童事业增光添彩。
  广内街道妇联组织辖区18个社区妇联共同观看视频,学习六中全会精神,社区表示将全会精神宣传到每一名妇女、每一户家庭,贡献巾帼力量,彰显新时代的巾帼风采,把学习贯彻党的十九届六中全会精神转化为推动工作的实际行动,充分发挥不可替代的“半边天”作用,为妇联工作书写一份满意的答卷。
  牛街街道妇联认真学习党的十九届六中全会精神,大家一致认为严肃党内生活、筑牢全面从严治党,非常重要。坚持党的领导、建设风清气正的党内政治生态对街道妇联的建设和发展非常重要。妇联工作人员必须增强自我净化、自我完善、自我革新、自我提高的能力,不但自已要有正确坚定的政治站位,还要教育好家里人、身边人。做到廉以修身、廉以持家,遵纪守法,培育良好家风,教育督促亲属子女走正道、树正气、建新功。
  广外街道妇联组织辖区社区妇联以集中学和自学相结合的方式,积极开展学习活动,组织广大党员学习全会公报内容深入领会全会精神,各社区书记、联系社区干部带头分享学习心得,广大党员踊跃发言,畅谈体会。
  西城区妇联将继续动员各级妇联组织及各行各业女性认真学习党的十九届六中全会精神,团结带领广大妇女为实现中华民族伟大复兴贡献巾帼力量!