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 专题 >  学习贯彻党的十九届六中全会精神 >  学习动态

门头沟区妇联召开学习贯彻党的十九届六中全会精神专题研讨会

时间:2021-11-24 8:59:59    来源:门头沟区妇联   点击:

门头沟区妇联召开学习贯彻党的十九届六中全会精神专题研讨会
 
  11月23日,门头沟区妇联召开学习贯彻党的十九届六中全会精神专题研讨会,区妇联党组成员以及调研员参加。区妇联党组成员、副主席李小平主持会议。
  会上大家围绕学习贯彻党的十九届六中全会精神,结合自身的思想感悟、学习体会及妇联实际工作,进行了专题交流研讨。
  会议还对认真学习宣传贯彻党的十九届六中全会精神作出部署。一是要求以机关带系统,把学习全会精神作为党史学习教育重要任务,教育引导广大妇联干部将全会精神刻于心、践于行;二是要全方位宣传宣介,全方位、多层次宣传解读全会精神,及时反映各级妇联学习宣传贯彻全会精神的实际行动和广大妇女的热烈反响;三是要充分发挥各级妇联干部、执委、巾帼志愿者的作用,积极开展女性创新创业、家庭建设和基层社会治理等各项工作,深入推动全会精神转化为工作实践。
  党史学习教育区委巡回指导组第5组列席旁听了会议。