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 专题 >  巾帼心向党 喜迎二十大 >  活动报道

相约三月天 聚力促发展

延庆区妇联举办女性创业就业主题沙龙

时间:2022-3-1 9:20:48   来源:延庆区妇联   点击:
分享:
延庆区妇联举办女性创业就业主题沙龙
 
  2月25日,延庆区妇联与区人力资源社会保障局、启迪之星(延庆)联合举办“相约三月天 聚力促发展”女性创业就业主题沙龙,区妇联党组书记、主席郑玉伶出席活动。入驻女性创新创业基地企业的总经理和业务负责人参加活动。
  会上,5个入驻企业汇报了2021年企业的发展情况、所面临的问题和2022年的发展规划。启迪之星(延庆)业务拓展部负责人对中关村延庆园的优惠政策做了详细的介绍,并解读了创业就业的相关政策。
  在听取大家交流发言后,郑玉伶表示,企业发展要融入延庆发展的大格局,围绕国际科技创新中心建设,做好以下工作:一要为更多创业女性搭建优质平台,促进企业间的学习交流,共同合作,共谋发展;二要加强学习,提升企业经营能力和自身综合素质;三要敢于创新,把创新作为企业发展的不竭动力;四要诚信经营,把企业做大做强;五要管好家庭,不仅要带领好团队,更要经营好家庭,教育好孩子,做到事业家庭双丰收。
  通过座谈交流大家纷纷表示,新的一年将以更加昂扬的姿态、百倍的热情,投入到创新创业大潮当中,开创新的局面和新的天地,为延庆的乡村振兴和绿色发展贡献女性的智慧和力量!
编辑:liu