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 专题 >  巾帼心向党 喜迎二十大 >  活动报道

强国复兴有我 巾帼助力冬奥

门头沟区妇联举办庆“三八”各界妇女代表座谈会

时间:2022-3-7 9:56:41   来源:门头沟区妇联   点击:
分享:
门头沟区妇联举办庆“三八”——“强国复兴有我·巾帼助力冬奥”各界妇女代表座谈会
 
  3月3日,在“三八”国际妇女节来临之际,门头沟区举办了以“强国复兴有我·巾帼助力冬奥”为主题的各界妇女代表座谈会。市、区妇女代表,奥运火炬传递女火炬手、女领导干部,妇联系统先进工作者、女能人,女企业家等各界优秀女性代表20余人欢聚一堂,同庆节日、共谋发展。区妇联党组书记、主席梁增霞主持座谈会。
  2022年是党的二十大召开之年,是北京冬奥之年,也是门头沟区实施“十四五”规划承上启下的重要一年,座谈会上,大家畅谈了在党组织和妇联组织关怀下建功立业和拼搏奉献的经历,分享了各自工作岗位上取得的成功经验,并对妇女在门头沟区各项建设中的积极作用和女性在发展过程中存在的问题作了交流发言。 
  梁增霞在讲话中指出,全区广大妇女用行动践行“讲奉献、争第一”的门头沟精神,为推进门头沟区高质量发展贡献了巾帼力量。希望大家认真落实门头沟区第十三次党代会精神,紧紧围绕区委、区政府中心工作,充分发挥女性在工作、生活中的独特作用,引领带动广大妇女在新时代、新征程中建功立业、迸发光彩,在积极进取中实现自身价值和人生梦想,以优异成绩迎接党的二十大胜利召开。
编辑:liu