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 专题 >  巾帼心向党 喜迎二十大 >  活动报道

石景山区各界妇女纪念“三八”国际妇女节座谈会召开

时间:2022-3-8 10:56:46   来源:石景山区妇联   点击:
分享:
石景山区各界妇女纪念“三八”国际妇女节座谈会召开
 
  近日,石景山区各界妇女纪念“三八”国际妇女节座谈会召开,来自全区各行各业的30名优秀女性和女性集体代表共聚一堂。七位分别来自基层一线、政法战线、教育系统、医疗领域、社会组织、国有企业等不同行业的女代表,围绕各自的成长经历、工作经验与使命担当进行交流发言,彰显了“她力量”之贡献、“她魅力”之精彩、“她智慧”之非凡,充分展现出石景山区女性在新时代勇攀高峰的价值追求和昂扬向上的精神风貌。石景山区副区长尹圆出席座谈会并讲话,区妇联党组书记、主席张帆主持座谈会。
  尹圆代表区委、区政府向全区广大女同胞以及广大妇女工作者致以节日的问候和诚挚的祝福。
  会议指出,过去一年,全区广大妇女在重大活动服务保障、冬奥筹办、疫情防控、文明创城、社会治理、脱贫攻坚等重点领域做了大量工作,付出了无数艰辛,作出了重要贡献,彰显了自强不息、坚韧刚毅、智慧豁达的新时代女性风采。石景山发生的每一点变化、交出的每一份答卷、取得的每一份成绩,都浸润着全区妇女同志的辛勤和汗水,也愈发印证了一个结论:妇女是推动社会发展和进步的重要力量!
  会议提出,站在回顾与展望共振的新开端,希望全区广大妇女一是要坚决维护核心,怀揣不变的初心与期待,以忠诚熔铸信念,永葆一心向党的政治本色;二是要始终紧扣中心,以实干彰显担当,踔厉奋发、笃行不怠,扛起区域发展的光荣使命;三是要突出家庭重心,以和谐添彩城市,尽情展现石景山女性热情开朗、活力迸发的良好形象,筑牢文明石景山的社会根基。全区各级妇联组织要切实情系民心,以群众作为目标,践行一心为民的根本宗旨,尽力为谱写好首都城市西大门建设新篇章作出更大贡献,以优异成绩迎接党的二十大胜利召开!
  石景山区妇联专挂兼职副主席、各街道妇联主席、副主席参加座谈。
编辑:liu