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 专题 >  巾帼心向党 喜迎二十大 >  活动报道

东城区妇联走访慰问先进女性集体和个人

时间:2022-3-9 9:20:33   来源:东城区妇联   点击:
分享:
东城区妇联走访慰问先进女性集体和个人
 
  在第112个“三八”国际妇女节来临之际,东城区妇联党组书记、主席吕绘,二级巡视员杨立萍,东城区女企业家协会女企业家,一同走访慰问了荣获东城区巾帼文明岗、巾帼建功标兵和全国最美家庭等先进集体、个人和家庭,以及工作在一线的环卫女工、女消防指战员。
  吕绘一行先后慰问在落实“六字文章”中表现突出女性先进集体和个人:“竞”--荣获东城区“巾帼文明岗”荣誉称号的东城区纪委区监委、“劲”--国家税务总局北京市东城区税务局货物和劳资税科、东城区应急救援支队全体女干部、女文员;“静”--荣获东城区巾帼建功标兵的前门小学书记、校长于立宁;“敬”--辛勤工作在基层服务一线的东城区公共文明引导员大队地铁5号线东单站的公共文明引导员、“净”--“宁愿一人脏,换来万家洁”的东城环境卫生服务一所七条分队和北京站分队的环卫女工;“靖”--荣获全国最美家庭,热爱体育,奉献冬奥,一家三代“教育人”的东城区体育运动学校校长任立群家庭。
  吕绘代表区委区政府祝贺姐妹们节日快乐!感谢各行各业的姐妹,在不同的岗位,发扬“巾帼无须让须眉”精神,为建设美好东城的辛劳付出。希望姐妹们和广大家庭继续聚巾帼之力,围绕做实“六字文章”,促进“六力提升”,以实际行动迎接党的二十大胜利召开。
  最后,吕绘对连续多年参与慰问的东城区女企业家协会会长陈慧华女士表示了衷心的感谢。感谢女企业家协会,发挥自身优势,带领女企业家们在投身服务东城区妇女儿童事业中做出的突出贡献。陈慧华会长表示,将继续充分发挥桥梁纽带作用,凝聚女企业家的智慧与力量,引领和带动更多企业家热心支持社会公益事业,为“五个东城”建设贡献新的力量。
  为表达“三八”妇女节的节日祝贺,区妇联向这些先进女性代表献上了象征美好祝愿的38朵玫瑰,东城区女企业家协会为她们送去了牛奶、咖啡等慰问品。
编辑:liu