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 专题 >  巾帼心向党 喜迎二十大 >  活动报道

平谷区妇联与区法院共同举办巾帼执行团队成立一周年座谈会

时间:2022-3-10 8:33:19   来源:平谷区妇联   点击:
分享:
平谷区妇联与区法院共同举办巾帼执行团队成立一周年座谈会
徐桂敏为巾帼执行团队队长原婷婷颁发荣誉证书及奖章
 
  在112个“三八”国际妇女节来临之际,平谷区妇联与区法院执行局一起举办庆祝“巾帼执行团队”成立一周年座谈会。区妇联党组书记、主席徐桂敏,平谷法院副院长张久新及“巾帼执行团队”全体干警参加。
  会上,徐桂敏为巾帼执行团队队长原婷婷颁发“全国维护妇女儿童权益先进个人”荣誉证书及奖章。获得表彰的原婷婷队长深受鼓舞、深表感谢,代表团队进行一年工作汇报和维护妇女儿童典型案例的讲解。
  “巾帼执行团队”于去年“三八节”成立,一年里,“巾帼执行团队”累计执结案件1900余件,为近千名妇女儿童提供司法服务,执行到位金额超过2亿元,外出执行上百次,拍卖处置全国各地各类不动产60余套,处理排除妨害类案件100余件,获赠锦旗60余幅。执行故事被全国法院执行网、中国法院网、京法网事、北京法官等多家市级以上媒体报道。
  张久新讲话指出,在区妇联的关心帮助和院党组的正确领导下,巾帼执行团队不负使命和期待,成立一年来在党建、队建、执行、调宣等方面均取得了较为突出的成绩,团队长获得的荣誉是集体工作成果的体现,所有成员功不可没,应继续努力,再创佳绩。
  徐桂敏祝福所有执行女干警节日快乐,祝贺原婷婷队长获得妇女儿童维权领域的最高荣誉,祝贺巾帼执行团队成立一周年“生日快乐”,感谢一直以来法院对区妇联工作的关心和支持,希望巾帼执行团队的所有干警站在新起点、重新再出发,铁肩担使命、柔情践初心,继续擦亮“巾帼执行”的品牌,对党和人民负责,用法治的力量帮助老百姓过上向往的好日子。
  巾帼执行团队成员纷纷对与会领导的关心、帮助和肯定表达了衷心的感谢,并表示今后将一如既往,再接再厉,将执行女干警“亲、勤、进、新”的工作模式继续完善,将团队“勤关切、细问询,行有速、为有则,宽有度、严有效”的工作方法持续深入,努力在新的时代背景下,挖掘并发挥执行女干警更大的潜能及优势,创造执行女干警服务人民群众的更新、更大业绩。
编辑:liu