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 专题 >  巾帼心向党 喜迎二十大 >  巾帼风采展示 >  全国三八红旗集体

高质量服务助力冬奥 “首都会展”金名片走向世界

全国三八红旗集体国家会议中心国宾服务队

时间:2022-3-7 15:44:51   来源:市妇联宣传部   点击:
分享:
  
  国家会议中心作为北京市国际交往中心战略定位的重要落地平台,肩负着保障高端国事政务活动的重任。国宾服务队共有女员工15名,占团队总人数的70%。2014年至今,团队先后圆满完成“APEC领导人会议周”、庆祝中国共产党成立100周年文艺演出《伟大征程》等30场京内外高端政务服务,展现“北京服务”品牌。冬奥会期间,国宾服务团队作为冬奥大家庭运行保障团队的一员,不断弘扬“传、帮、带”的优良作风,充分发挥女同志“半边天”的引领作用,不折不扣做好执行,全心全意做好服务,环内和环外环环相扣,多线“作战”,为2022年北京冬奥会,提供开闭幕式服务接待以及午宴、茶歇、鸡尾酒会、答谢酒会等餐饮服务。在51天保障周期,国宾服务队持续践行高端国事政务活动服务标准,将服务转化为沟通世界的语言,把“首都会展”的金名片推向全世界。她们通过高质量服务助力大国外交,为“简约、安全、精彩”的冬奥会献礼,为“双奥”之城再添新彩。
编辑:shen