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首页 > 专题 >  2022首都最美家庭榜单 >  第一季度 >  “首都最美家庭”名单

朱宇晨家庭(北京市公安局)

时间:2022-5-10 16:07:18   来源:市妇联家庭儿童部   点击:
分享:
  朱宇晨、赵璐是一家双警家庭。丈夫朱宇晨是海淀分局万寿寺派出所副队长,先后荣立个人三等功3次、个人嘉奖4次。2021年12月1日,他被抽调至首都体育馆安保专班,被任命为首体花样滑冰训练馆安保副经理,负责组织落实首体花滑训练馆闭环的指挥调度、勤务组织、检查督导、安全监管、后勤保障、对接联动等工作。妻子赵璐身为分局警务督察大队民警,同样坚守在冬奥安保的岗位上。两人的孩子才刚满一岁,保姆因为疫情无法回京,双方老人还在工作无法照顾孩子,当得知朱宇晨被抽调参加冬奥安保闭环工作时,双方老人主动轮流请假帮忙照顾孩子,解决小两口的后顾之忧。朱宇晨、赵璐这对双警家庭舍小家为大家、携手同行,用双倍的付出、坚守和奉献,演绎着最美的爱。
编辑:shen