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首页 > 专题 >  2022首都最美家庭榜单 >  第一季度 >  “首都最美家庭”名单

刘华家庭(延庆区)

时间:2022-5-10 16:10:55   来源:市妇联家庭儿童部   点击:
分享:
  刘华是延庆区医院冬奥医疗保障中心主任,不仅全面负责冬奥医疗保障中心日常运行和管理,作为资深神经内科主任,她还冲在一线,负责患者抢救治疗。她提出的“一站式服务,闭环式管理”工作模式,专区实现从无到有、从有到优、从优到细。从按照防疫的要求设计“三区两通道”,到分区域诊治;从确定专区医疗工作方案,梳理工作流程,到组织应急演练,从医患“双闭环”到多学科会诊等模式,她不放过每一个细节。冬奥工作结束,她所带领的团队被国际奥委会官员称为“金牌医疗保障团队”。即使工作繁忙,妻子刘华仍尽力肩负起照顾孩子日常生活的任务。儿子体贴父母对于自己的付出,从小自理能力就特别强,今年高三的他学习一直名列前茅。
编辑:shen