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首页 > 专题 >  2022首都最美家庭榜单 >  第一季度 >  “首都最美家庭”名单

魏学东家庭(怀柔区)

时间:2022-5-10 16:15:41   来源:市妇联家庭儿童部   点击:
分享:
  魏学东是民进怀柔区工委会员,怀柔区学生活动管理中心的一名教师。作为北京市第九批“组团式”援藏干部人才中的一员,2019年他带着老母亲的鼓励,妻子的嘱托,儿子的信任踏上援藏支教之路。援藏支教期间,他推行、借鉴内地的教学改革理念及内地教学方法并结合西藏实际,整合教材,通过浸入体验式教学,使用多媒体手段激励学生参与热情,培育学生音乐素养、爱国情怀,助力文化传承;组织学生合唱训练,让教书与育人相得益彰,关注学生心理健康和社会实践能力;留存课堂视频资料,传帮带藏族教师徒弟提高教学质量;联络北京和拉萨互动交流,共促共建。用心传递事业职责,用爱诠释教育意义,为国家的教育扶贫尽绵薄之力!
编辑:shen